close

對,久違了,如標題所述

我是個極懶惰編排圖片及文章的人,去年原本下定決心開始寫些文章分享育兒生活,誰知這一拖又拖了快一年

今年的小孩聖誕趴又要來臨了(嘆)

每每看到知名部落客們寫文章就覺得非常了不起,得花不少心力在拍照編輯上,偏偏個人覺得拍照跟編輯都是必須照心的意思走

所以把拍照這工作丟給蜜拔去做(嘻嘻嘻),他對我拍照非常有意見,角度光線等等,我走隨興風阿

現在之所以會上來寫文章,大概是因為蜜蜜睡眠時間變長了,似乎有些固定的pattern可以遵循,偷個閒上來抒發心情

蜜蜜也晉階到兩歲了,完全變成有想法的小小孩兒,會生氣,有主見,卻又帶點害羞,善觀察(?),開始會搖擺自己的身體,cue大人跟她一起唱歌等等,諸如此類

這一兩年來,也大量閱讀網路文章-關於如何教養小孩,深深覺得對"昔外籍新娘今美國大媽布魯奇(http://bluechwonderland.pixnet.net/blog)"感到欽佩,她對小孩情緒引導非常有一套

對蜜蜜,我也還在實驗拿捏教育她的方式。

如今網路上隨便一key關鍵字,馬上有上百筆文章出來解決妳帶小孩的疑難雜症,所以我不捨望這網頁大紅大紫,只要能幫得上忙就好 :)

最近在讀陳安儀的"分數之外的選擇",感觸頗深,改天讀完再上來分享心得


之後部落格的走向大約就像分類那樣,分享育兒生活、婚姻生活、自我心情、廚房好食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