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奶酪.jpg  

寶寶奶酪成功 :)

昨天嘗試腦中反覆思索許久的鮮奶酪,擱置冰箱一日後今日初嚐成功,非常開心! 各位媽咪可以試試喔~因為新手如我都可以成功了,真的要套句廣告詞: Trust me, u can make it!

(真是險露出年紀...)

 

蜜蜜已經一歲了,是該做breakthrough的時候(其實是老爸等不及 XD),因為蜜是個超級挑食的小螞蟻阿((飆淚 

有問題可以留言,我們再做討論唷

 

 

做法:

1. 備料: 鮮奶200ml, 動物性奶油200ml, 香草籽半茶匙, 吉利丁片5g

2. 取一鍋子倒進鮮奶與動物性奶油小火加熱至鍋邊起小泡(這時可以試甜度,覺得不夠甜可以添加細砂糖)

3. 關火放進吉利丁片,攪拌至吉利丁片融化(吉利丁片要先泡水,軟化後才可放進去)

4. 分裝後放進冰箱一日即可食用

5. 奶酪上可放果醬,變化口味

 

*香草籽是購買有機香草籽,如有需要可以留言問我!

*動物性奶油為葷食,食用素食者請再三思考(我問過這一定要加嗎? 我家甜品達人說是為了讓味道更香醇)

*吉利丁片5g,大約為三片(提供大家參考)


 
這樣就可以完成封面的奶酪囉~下次如果還有再做,再來補上分解圖 :)

祝大家跟我一樣成功唷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奶酪 有機香草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